close
Located:Maxwell food centre裡面,Maxwell RD上,MRT China town的佛牙寺正對面。

在新加坡期間吃過非常多的雞肉飯了,大部分都覺得SOSO,台灣的油雞犯都比他好吃,直到我嚐到了市井小名第一評價的天天,真的是驚為天人,這才是正港想像中好吃的海南雞肉飯。有朋友說去寒舍(濱海藝術中心內)吃也很棒,但每份要價$10起跳,天天比較便宜只要$3.5,吃飯時間來需要排很久的隊伍。


我個人評價,天天(最好吃)>亮耀(最乾淨)>釗記(極劣)











亮耀:
搬到捷運Bugis出口C, 還是出口A旁的空地上(走出地鐵閘門後往左邊方向的出口), 整個Food court都搬過去了(就在Bugis Village對面,victory street 上)


釗記:
位於China town附近的一條街,是個一樓的店面,人無敵多,所以服務自然不需思考的糟糕,我評價是不吃也罷,他們比較特別在於他們的雞肉是烤過的,就是燒臘那種啦。








其他還有非常多沒有名氣的雞肉飯,味道如何就要靠各位去TRY。


=========copy form backpacker.com.tw

今天終於吃了釗記的雞飯,之前也拜訪了天天和亮耀,我覺得天天的雞飯較好吃,接著是釗記,最後才是亮耀。順帶一題,天天的雞飯是這三家裏最便宜的。有機會可要去limpoop所說的地方去品嚐下!

有機會可去試試小印度區的海南雞飯粒
這間好吃ㄟ...坐MRT到BUGIS從出口B出去...走路約三分鐘往左手邊看就有一個臨時MARKET(竹節 food court)....$2雞肉飯
在裡面的小吃攤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