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8/11/06 16:34"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對於許多人而言還是個神祕未解的地方,但妮可基嫚、羅素克洛、休傑克曼等大明星大家一定不陌生,而今年聖誕節假期即將上映的《澳大利亞 AUSTRALIA》即將呈現澳洲風貌,讓觀眾一賞澳洲壯闊如詩的景色,電影預告即將在這週末於新聞台及網站強力播送,帶給影迷不一樣的感受。

《澳大利亞 AUSTRALIA》是由妮可基嫚與休傑克曼領銜主演,述說二次大戰後澳洲的驚心動魄愛情故事,敘述在二次大戰前夕的澳洲,一名英國貴族(妮可基曼),為了保護她在澳洲所繼承的土地,千里迢迢遠赴南半球的另一端,並且心不甘情不願的與粗野無禮的放牧人(休傑克曼)合作,兩人由相遇、誤會到互相厭惡,到後來彼此深愛的這一段900公里路程中,所經歷的種種,亂世兒女的生離死別,與命運的衝突奮鬥,戲裡也會有浪漫床戲。

透過【澳大利亞】這部氣勢磅礡的愛情史詩,曾經以《紅磨坊》、《羅密歐與茱麗葉》聞名世界的導演巴茲魯曼打造別開生面的視覺饗宴,結合澳洲自然風情景觀並將帶領觀眾經歷一場天荒地老的浪漫冒險。

au

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