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籠店,412 GEYLANG SINGAPORE 389392,電話8423415,營業至凌晨2時坐到ew9後往海邊方向走約過兩條馬路就到了gaylang rd(只要3~5分鐘),然後往左前方看。MRT在EW9-阿裕尼站下車走路約10分鐘就到了,


明明招牌就無敵大,還叫無招牌

位於芽籠一帶,搭MRT到Ajoni(阿裕尼站)就可以下車,這邊是有名的紅燈區,因此超過九點,你可以陸續看到小姐們在路上招客,無招牌也是這裡發跡的,這裡無招牌應該其他店面中最便宜的,可是水準就像台灣的路邊攤一樣,但處處要錢,包括面紙、飲料等都是要錢的喔!

辣椒蟹 & 白胡椒蟹(各一隻)外加小龍蝦一尾,約末$135,說真的不便宜,可是味道真的很讚,雖然滿嘴胡椒,可是味道真的很夠,感謝Jisica and a Lin買單,他們真是人美、心地好。

去新加坡了嗎?別忘了點一份來吃,真的很不賴!


吃完後滿足的目瞪空呆

====copy from backpacker .com.tw

以下為評分表:

     無招牌    珍寶
1.價格: 便宜      貴
2.口味: 適中      偏甜
3.蟹肉: QQQ     偏軟
4.螃蟹: 哇!有蟹膏   沒找到
5.評價: 回味無窮   不會再去
6.結論:  勝勝勝勝勝

上述是和老公一起吃過的評價,但因為去吃無招牌的時候
只顧著大快朵頤所以根本忘記拍照這回事~~~~~~~~

無招牌的蟹肉真的很Q很結實哦~~
因為隔天去吃珍寶的時候蟹肉軟趴趴,覺得落差太大...所以印象深刻。
珍寶因為偏甜,所以吃到最後就有點膩了,不太想吃的fu (但還是吃光光<--貴貴)



在芽龍一帶好像有一家叫無招牌螃蟹料理(no sign board),美味到了極點~
★【無招牌海鮮No Signboard Restaurant】:Since 1981,目前有五家分店於新加坡,列三家參考。

Add.:Blk 1202 East Coast Seafood Centre #01-02Tel. 6448 9959

Add.:50 Stadium Boulevard (Oasis) Tel. 6344 9959

Add.:8 raffles Avenue #01-14/16 (The Esplanade)Tel. 6336 9959

無招牌海鮮 胡椒螃蟹...斯里蘭卡的大螃蟹...比珍寶園便宜一半又好吃..只要台灣1/3價格...下次去新加坡最大的誘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