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亞細肉骨茶】小印度28RangoonRoad [花拉公園站,Farrer Park,NE8]
◎黃亞細肉骨茶($5-6,am 6:00 ~ pm 2:00,星期一休,(65)62947545,208 Rangoon Road)
【NE7 Little India →NE8 Farrer Park 】

Farrer ParkB出口,右邊Rangoon Road,直走約末8分鐘到底轉角處,就可以看到右邊的黃亞細肉骨茶 。


這間是典型的吃名氣,名大於實,售價不便宜都是 $5 起跳,嘗過後覺得無敵失望,因為吃過更好吃的肉骨茶了,且還比他們便宜,肉也多、又大碗(位於小印度的竹節美食Food court),吃完滿嘴都是胡椒粉,網路很多人都評價劣等,可是因為實在太有名了,總不能不去嘗阿,所以我們還是去了。


我的評價是真的很糟但相信還是很多人會去TRY,因為這麼有名,總要自己t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