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再度出現鯊魚,這在以前是不置信的事情,因為鯊魚從來沒有出現過在西澳過,從去年我們在Rottnest island看到疑似鯊魚的魚後,這次的新聞卻是真的拍到鯊魚在西澳出現了,看來迷路的鯊魚,愛上西澳了吧?

當然重點是失蹤者僅是浮潛,可以想像嗎?漂浮在海上卻碰到鯊魚那種荒謬的驚恐感,這時候該逃還是該待在原地呢?


========

(中央社澳洲伯斯27日法新電)警方與媒體報導指出,澳洲海灘今天發生泳客遭鯊魚拖入大海事件,當局已展開海空搜索行動。

失蹤的是一名51歲男子,他一早便與24歲的兒子在西澳首府伯斯南方的甘迺迪港(Port Kennedy)海灘浮潛。

警方發言人瓦倫坦(Mark Valentine)說,民眾目睹水中發生一陣「急遽翻騰」和鮮血冒出。

瓦倫坦表示:「海灘地區發生了慘劇,我們研判可能是鯊魚攻擊。」

「澳洲廣播公司」(Australian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說,警方和救生人員已出動船隻和直昇機搜尋水面,並在水域發現一條大鯊魚。

警方另一發言人藍柏特(Greg Lambert)說,時間正分秒流失,男子生還的希望愈趨渺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