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舉辦了一個小型的聚會於台北樹太老,來的人都是一些在澳洲Perth 認識的朋友的聚會,來了九人,算是蠻成功的,因為大家都聊到不可自己,從一點一直聊到快六點,然後又一起去逛街走路到國父紀念館,然後吃港式茶餐廳和豆花,一直到九點多才結束各自回家。這次來的人幾乎都是在cheviot lodge認識的,當然有部分人後來轉移到178,可是因為我們都是在cheviot lodge認識,所以久沒見面,大家話匣子一開都無法狂攬。

有部分人是打從離開PERTH後就一直都沒見過面了,掐指一算幾乎就是一年前的事情了,所以格外親切想念,不過也有少數人,從Melbourne就被他吐槽,到半年過去了一見面還是一直被她吐槽, Orz阿,Orz~~太不可愛了。


所以當你在澳洲認識朋友時,別忘了拿紙跟筆抄下一些好朋友的聯繫方式,回台灣後開的小型聚會真的是格外有感覺,因為沒去過澳洲你跟他聊澳洲的事情,對方都是興趣缺缺,就像我沒去過美國,若有人猛跟我聊美國的事情,應該也是相同反應吧?



=====
謹訂於下週六27/12於台北聚餐,因為是小型的聚餐場所,所以將不再用電話通知,僅電話或MSN聯絡,若沒來就等下次吧。 ^ ^
此外若有其他住過cheviot lodge or 178的人你認識也可以一起拉過來,請盡量下週三前MAIL告知。然後我會在打電話訂位

時間:下午一點
地點: 樹太老日式定食,台北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巷14號
電話:(02)2740-9088
時間:

site:
http://www.kitaro.tw/index.html

捷運-忠孝復興站:
步行到 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巷14號 的路線指示
0.3 公里 – 大約 3 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