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islandreefjob.com/zh-Hant/
沒想到有台灣人入選喔! she's name is Clare
http://www.islandreefjob.com/zh-Hant/#/Clare
當然是推!
亞洲方面、日韓、新加坡、馬來西亞都有人入選

111.jpg
==========================
三萬四千人初選先取前五十名

〔記者李文儀/台北報導〕「我已經報名去學潛水了,希望有機會擠入全球十一強!」澳洲昆士蘭徵求大堡礁哈密頓島島主昨天公布五十人初選名單,台灣唯一入選、卅歲來自台北的口譯員王秀毓昨天上午八點上網看結果,她興奮地說:「真的很開心能入選!」

接下來澳洲昆士蘭旅遊局會選出十人,加上一位網路投票產生的外卡候選人,總計十一人可在五月到澳洲面試。王秀毓呼籲大家上網投她一票:「選擇Clare Wang及登錄電子信箱,再記得收信點選確認,讓我有機會成為外卡候選人!」網址為www.islandreefjob.com。

口譯員王秀毓 盼網友投票支持

北一女中、清大原子科學系、台師大翻譯所畢業的王秀毓,應徵影片中拿出美國總統歐巴瑪和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玩偶,強調自己具有「良好人際關係、優秀溝通能力」,興趣廣泛、健康、愛冒險、熱心,還有說中文的優勢;她也秀出騎馬、玩拖曳傘等戶外活動的照片,別具巧思。

「我從小就想當口譯員,高中時為了要好找工作而選擇理組,最後還是又回到英文領域!」王秀毓大三時曾到加拿大溫哥華當交換學生一年,研究所畢業後投入口譯工作已五年。

一心夢想出國工作的王秀毓,看到徵島主的廣告時,原本沒打算應徵,「但是廣告一直不停出現,決定試試!」王秀毓找高中好友幫忙到台師大校園拍影片,「劇本只想一個晚上,拍片也只花一個下午,剪接卻花了三天。」

王秀毓說,如果能入選前十一名到澳洲面試,和來自世界各國的應徵者齊聚一堂,就已是難能可貴的特別經驗了,「如果獲選,我爸媽還可以來度假呢!」

這份號稱是世界上最理想工作的大堡礁群島保育員職缺,半年薪資約新台幣三百卅六萬元,吸引全球兩百個國家的三萬四千多人競逐,台灣也有一百八十一人報名。


======
(中央社記者馮昭台北24日電)澳洲昆士蘭旅遊局舉辦的「世界最理想工作─大堡礁保育員」的網路票選,距離截止投票16小時,台灣唯一候選人王秀毓票數突破15萬票,幾乎可篤定取得外卡候選人資格,晉級最後決選。

王秀毓 (Clare)入圍前50名後,由於台灣網友熱情串聯支持,不到半個月就衝破10萬票,並於今天下午4時突破15萬票,遙遙領先第二名來自加拿大的Mitchell9萬多票。

雖然王秀毓幾乎篤定晉級,但昆士蘭旅遊局台灣區行銷經理簡明芬仍呼籲網友們不要鬆懈,她希望王秀毓不只當選,還要以絕對的最高票當選,讓全世界刮目相看,讓王秀毓可以帶著滿滿的祝福與期望,前往澳洲大堡礁參加下一階段的面試遴選。

外卡網路票選活動將於台北時間3月25日上午7時59分截止。昆士蘭旅遊局將在4月2日於官方網站正式公布10位入圍的候選人與網友票選的「外卡」候選人名單。

王秀毓若成為「外卡」候選人,將與其他10位由昆士蘭旅遊局選出的候選人一同參加5月3日面試,爭取6個月薪水高達澳幣15萬元 (約新台幣350萬元)的大堡礁保育員工作。980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