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採過蕃茄的人都知道,那是清晨五點多起床,頭都還昏昏之際就搖搖晃晃到農場,其實很多工作都是很早就腦袋還餛飩之際就要去上工。

===============
2009-03-05

【明報專訊】澳洲時間周三早上約8時,包括兩名港人在內的6名「背囊友」,在墨爾本以北的謝珀頓鎮(Shepparton)前往果園打算參與摘番茄工作途中,在公路上行走時被駛至汽車撞倒,6人同告受傷,最少一名香港女子受重傷,目前在皇家墨爾本醫院接受治療。

澳洲《時代報》(The Age)網站報道,受傷6人包括5女1男,全部20多歲,其中一名香港女子頭部嚴重受創昏迷,現正留院;另一人腳部骨折,其餘各人受輕傷。據悉,部分傷者為日本、台灣及英國籍。

陽光眩目肇禍


肇事司機剛巧是案中6名傷者所住旅館的主人。據司機家人表示,事發時6人在公路上步行,由於陽光眩目,司機看不清楚前面有人,而當時車速很慢,否則情况會更嚴重。

謝珀頓是維多利亞省中部的城市,亦是連接墨爾本至雪梨的旅遊樞紐,沿途有廣闊的大草原、風景如畫的葡萄酒莊和果園,部分果園會聘請旅客參與採摘果子的工作。

就有關疑涉及港人車禍,本港入境事務處正透過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和中國駐墨爾本領事館了解詳情。

入境處未接獲港人求助,香港居民如需協助,可致電入境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的24小時求助熱線1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