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是個很有趣地方,你隨時在哪裡,當天新聞或報紙,都會常看到某某地方有人又被何種動物攻擊而死亡,這樣在台灣絕對是危言聳聽的新聞標題,他們似乎總是處之泰然,如果你在台灣聽到有人被鱷魚吃掉,那不成頭條還得了,可他們總能輕描淡寫的帶過。如同DARWIN大家都知道這裡有可怕的水母和鱷魚,但就是有人不怕死照樣下水,Adverture這名詞對於西方人來說,真是致命吸引力阿!也或許可以說他們神經真的很大條。

像上次我在報紙看到一篇很小的文章,寫著某處出現史上最劇毒且迷你的蛇,咬你一口可以十分鐘內死亡,請大家到公園時請小心這種迷你具毒蛇,因為已知很多人慘遭蛇吻,哇~這麼聳動的話題,僅搏得小小一篇版面,頭條是當天足球比賽的成績,很匪夷所思,對吧?

=========================

* 2009-03-17
* 中國時報
* 【法新社】

 澳洲警方今天仔細搜索水路,尋找一隻攻擊11歲小女孩的鹹水鱷;警方在這名女孩消失後已發現屍塊,正在進行DNA比對。

 女孩名為顧賽爾(Briony Goodsell),在靠近北方城市達爾文和她7歲妹妹及兩名朋友在「黑叢林沼澤」(Black Jungle Swamp)游泳時,可能已遭鱷魚吞噬。

 目擊者指出,15日他們看到鱷魚在接近女孩處擺尾,瞬間小女孩沒入水中後失蹤。

 全副武裝的警察昨天發現的屍塊應該就是失蹤的女孩,但至今未發現殺人鱷魚蹤跡。(譯者:陳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