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地這麼大,葬在這裡應該是很符合中國人的入土為安,不過掃墓時就很麻煩了吧?要特地飛到澳洲。

============
2009-03-23 15:35

(新加坡)澳洲墓園在新加坡報章刊登廣告,招新加坡人到那裡下葬!

上週六(3月21日),澳洲墨爾本史賓威公墓(The Necropolis Springvale)在《海峽時報》刊登廣告,邀請新加坡人把家人的遺體或骨灰運到當地埋葬。

10個秘訣讓你們愛得更長久,來看看吧!

強調墳地永久性租用

廣告中特別提到去年位於兀蘭路的廣孝山潮州墳場因興建地鐵車廠而被挖掘的事,指出在澳洲墨爾本的公墓,墳地租用期限是永久性的,可選擇骨灰安葬或土葬。

史賓威公墓管理委員會主席勞斯愛里森說,這是他們第一次在新加坡刊登廣告,因為新加坡和澳洲往來密切,而且有不少新加坡人移居墨爾本,因此,他們覺得有必要讓新加坡人知道這項服務。

墓園根據風水學設計

愛里森透露,“松鶴園”是根據風水學原理設計建造,內有一座地藏殿,每月請僧人念經祈福,清明節也會舉行特別祭奠儀式。

據悉,有關廣告週六(3月21日)刊登至今,已有9名新加坡人致電詢問。

墳地租用價格按埋葬的形式、面積和地點來計算。永久性質的收費,土葬介於1萬至2萬600澳元(約1萬434至2萬7128新元),安葬雙人骨灰則從4000澳元至2萬1500澳元不等(約4173至2萬2433新元)。

他補充,骨灰可通過郵寄方式寄到澳洲,運送遺體則可由殯儀館處理,只需出示死亡證明書及填妥澳洲方面的申請表格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