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3/25 14:19"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全世界最爽的工作,到大堡礁哈密頓島當島主的活動結果揭曉,台灣候選人王秀毓已經確定以15萬1676票得到「外卡候選人」的資格,而且大贏第2名9萬多票,王秀毓的心情相當興奮,除感謝大家踴躍為她上網投票外,還說未來當選島主之後,一定會利用自己的語言專長,好好介紹大堡礁。

獲知自己已經確定當選「外卡候選人」,王秀毓難掩興奮,除了給網友代表深深一個擁抱外,也在現場秀出潛水執照,證明自己已經做好要當島主的準備,5月3日到澳洲面試時會盡全力爭取這個半年薪水350萬台幣的工作。

大堡礁島主候選人王秀毓開心說,「一切也都很措手不及,我覺得要感謝很多朋友的支持,大部分是台灣的網友。」甚至不敢相信這個大贏事實,因為王秀毓以15萬 1676票壓倒性的奪下大堡礁島主外卡候選人資格,得以順利晉級最後一關,她特別感謝台灣網友,因為她的得票數中有8成都是來自台灣,另外2成則是海外華人。

王秀毓說,接下來這段時間自己會整理一下資訊,然後開自己的部落格,慢慢呈現一些東西,讓昆士蘭旅遊局潛在的雇主可以看一下。

不過雖然拿到最後關卡的入場券,王秀毓還是得和其他10位候選人競爭。目前王秀毓已經取得澳洲打工簽證,預計4月先到澳洲打工,為5月3日的面試暖身,她將帶著15萬華人的祝福,希望一舉奪下這份半年薪水350萬台幣的島主工作,成為另類台灣之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邱曉佩、梁家銘)
b.jpg

=======
我仔細瞧下進入決選的人,還蠻怪的,每個國家都一人外,有幾個人都是五十名內的人,他們已經競爭輸外卡候選人,為何還是可以參加16人決選,蠻有趣的邏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