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懂為什麼他在澳洲這麼紅,但每次經過中國城,總是一堆商家放的音樂是他的,應該也可以證實這消息吧?

===========
亞洲天王周杰倫巡迴演唱會日前巡迴至澳洲雪梨,這是他出道以來首次到澳洲開唱,此行不僅破了華人在澳洲開唱最高觀眾的紀錄!也破了華人開唱製作成本最高的紀錄!周董的超高人氣在澳洲颳起炫風!而周董在高中時曾和媽媽、外婆到澳洲旅遊,相隔十多年後與媽媽再度舊地重遊,一幕幕美麗的景緻也勾動母子倆許多共同的美好回憶!

周董出道以來首次到澳洲開唱,驚人魅力果然不同凡響!其實過去澳洲演唱會主辦方已邀約多年,周董卻是這次才到當地開唱,為什麼直到這次才去開演唱會呢?他謙虛的說:「其實我不曉得我在這裡有這麼多支持的歌迷朋友。」事實上,澳洲粉絲好不容易盼到周董至當地開唱,歌迷在演唱會上是熱情釋放,從頭HIGH到尾,其中舞蹈老師阿宏在演出時向女友求婚,周杰倫為他倆演唱「開不了口」,氣氛浪漫到讓粉絲都流淚了!而有追星的歌迷刻意與周杰倫下榻同一個飯店、同一層樓,有趣的是粉絲在自己房門口貼上周杰倫演唱會海報、附上簽名筆,寫上請周董在海報上簽名的字句,周董經過看到相當佩服歌迷的創意!馬上就在海報上簽名啦。

既然來到澳洲,周杰倫不忘忙裡偷閒搭遊艇出海遊雪梨港,和媽媽在遊艇上也回憶起他高中時來澳洲搭遊艇的情景,周媽媽記得當時船上有小提琴手在演奏,杰倫還向樂手借小提琴來拉,雖然他學的是大提琴,但拉起樂理相通的小提琴也是有模有樣,樂音悠揚,媽媽和外婆當下就翩然起舞,周杰倫的演奏和媽媽、外婆的舞蹈完全沒有彩排過,即興演出獲得大家如雷的掌聲!周媽媽還記得當時杰倫到澳洲時為他買了第一副墨鏡,少年的周杰倫立刻戴起墨鏡來酷酷的拍照,周媽媽笑說:「其實杰倫以前就跟現在一樣愛耍帥!」那次杰倫參觀船長室時,船長還把他的帽子給杰倫戴上,讓他猶如船長般在船上過足威風凜凜的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