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篇文章我只看到一個重點就是他們週薪高達近四萬台幣,那一個月的月薪就是12萬台幣
那我也要當標準澳洲人~~
======
澳洲人之所以被稱爲澳洲人,當然是因爲他們都具有某些共同特徵。近日,《星期日電訊報》在研究過一大堆科學研究、政府數據、媒體調研以及網上民調後,總結出了一系列“標準”澳洲人理應具備的特徵。對照一下,看看你算不算得上“標準”澳洲人?

根據國家統計局數據,“標準”澳洲人年齡在35-40歲之間,擁有一處價值約35.9萬的房産,信用卡欠款大2108澳元。我們可以稱他們爲“澳洲先生”與“澳洲太太”。

澳洲先生已婚,天賦壽命77年,周薪1260澳元,在65歲退休前每周平均工作38小時。工作以外,他每周花12個小時看電視,他擁有三台電視(澳洲家庭的平均水平)。Nielsen Online的數據顯示,他每周上網16個小時。國家統計局說,他每周花在做飯及打掃房子上的時間超過3小時,但用來洗髒衣服的時間僅爲35分鐘。澳洲先生一生中花在刮鬍子上的時間多達3000小時,每天雷打不動地喝兩杯咖啡。至于外表,國家統計局認爲,澳洲先生身高174公分,體重83.6公斤。

現在,讓我們看看澳洲太太的情况,她現年37歲,已婚,得享天年到83歲。她每周掙1063澳元,在63歲退休前每周工作28小時。她每天花15分鐘化妝,15分鐘整理頭髮,也就是說,她每周花3.5小時照鏡子。澳洲太太的標準一周生活包括,煮飯加打掃屋子8小時,洗衣服3小時,看電視12小時,聽廣播8小時。她通常用手機打電話聯絡家人和朋友。她穿14碼衣服,身高163公分,C罩杯。她29歲時結婚,30歲生下第一個孩子。

來自雪梨的羅伯·斯坦利瓊斯(Rob Stanley-Jones)和來自Albury-Wodongga的海蒂·布魯克分別是“標準”澳洲人的現實男女代表。斯坦利瓊斯說自己是個家庭至上的男人,有妻子和三個孩子,他的價值觀就是所居社區的價值觀。而布魯克說自己是個道地的澳洲太太,有兩個孩子,喜歡電視,衣櫃裏堆滿了穿不上的衣服,而且享受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