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瞭解澳洲的人,不妨可去看看

======
記者吳鳳媖/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澳洲教育展將在9/26(六)於台北世貿盛大開展,9/10(四)於澳大利亞商工辦事處所舉行的記者會中,特別邀請人氣女星陳怡蓉、科技界及文創產業傑出留澳校友─益通光電總經理郭俊華、Lotion United of Design的品牌創辦人Kevin Wang蒞臨記者會現場,共同推薦留學澳洲5大Better優勢以及著名的多元課程,留澳設計Kevin特別為澳洲教育展手繪夢想T恤,2009年澳洲教育展活動在所有嘉賓一同進行啟動儀式後宣告開跑!
  今年澳洲教育展以「不一樣的夢想‧ 看得見的未來」為主題,共有來自全澳洲50餘所知名的研究所、大學、專科技職學院、語言學校及中小學一同參展,現場除提供完整的學校資訊、諮詢服務以及最實用的留學講座外,凡至澳洲教育展現場諮詢,即有機會抽中新航Kris Flyer 50,000 哩程數(可兌換一張台北往返澳洲經濟艙機票)、華碩Eee PC電腦及數位相機…等大獎!
  2009年澳洲教育展記者會邀請人氣女星陳怡蓉擔任留澳大使,平日工作滿檔的陳怡蓉,一直希望自己能有機會到澳洲當地進修技職課程,記者會現場特別親自示範圓夢精油調配,陳怡蓉表示:「澳洲充滿陽光、沙灘以及安全的求學環境,一直是自己心目中最嚮往的留學天堂,希望未來在工作告一段落之後,能夠實現到澳洲進修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