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猶疑著該第三天就回家嗎?但是好像就是走馬看花,因為沿路太遠,都在開車。

今早的重頭戲就是海豚餵食秀,一早就起床七點多走在沙灘上,人不多就小貓兩三隻,我們還在滴咕是不是今天DELAY了,因為也沒看到人準備魚阿,終於來了位老阿姨他拿著麥講了快40分鐘的個人秀,海豚在他講話的同時也靠近了,大概是知道有人會餵食吧?這時候也有幾海豚餵食秀就降子位志工拿著鐵桶裡面裝了幾條小魚,她指定一些人可以餵食,然後就~沒了。

海豚餵食秀就降子,看完大夥都覺得好空虛阿,千里迢迢就這樣?商量過後我們覺得再多住一天,看有什麼特別的。今天太陽毒辣,我在海灘曬太陽和游泳,事後發現好像有點小曬傷,即使我已經塗了防曬油。晚上,想吃BBQ,殺到denham超市卻沒賣肉,只好買一些雞肉塊、和小雞腿,以及做一份蔬菜沙拉,光煎煮就花了快兩小時,還是吃大餐比較帥,晚上依舊躺在沙灘上,今晚有點涼,雖然躺在沙灘上卻覺得星空似乎也沒那麼美了。

明天就要回家了,想到要開這麼遠距離就覺得好累,雖然我不是駕駛主力。

這次北上之旅,感想是,比較適合慢慢開,一路向北,會比較有意義,聽說monkey mia後的carol bay and exmounth,更是美到讓人爭不開雙眼,打算等去DARWIN再南下過去。











wanna know more click as below.

Monkey M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