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MSN稍來REPLY,公司同事跟我說,有看我的BLOG,看了她很羨慕,要我多加油,雖然我不知道多加油是代表什麼意思,但還蠻感動的啦,就像是另一個同事,雖然在我流言版灌水,但還是很有鼓勵作用,謝謝各位的支持啦!

其實才來一個月多我發現台灣真是好地方,想買什麼、想做什麼、想吃什麼,通通有,且售價不貴,不像這裡,通通因為金錢限制而必需要錙銖必較。因此老實說,我現在突然有點想家了,難怪有好多人,都來不到三個月就想回家一趟,現在突然有種心有戚戚焉的感受,但想到還有好多未知城市等待我去探索(且機票錢好貴),就有點不甘心,至少我要把melburne、sydney、adelade、tasmania、darwin、brisbane都玩過,且摸到雪我才會甘心回家。所以我還是得繼續待在這裡至少半年,體驗過異國生活,才有資格回家阿!

以前在公司蠻羨慕同事常常出差到日本,一待就是至少一個月,現在似乎有一種同理心,瞭解那種在異國生活的無力感。當然如果是holiday應該不會這麼無力了吧?但轉念想long holiday也是很累的。

現在好想念道地的珍珠綠茶,誰要空運一杯給我阿??我不要喝澳洲的假珍珠綠茶~~我要大珍珠、少糖、多冰、700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