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在178大家想要一人一道菜慶除夕,後來改成吃火鍋圍爐,因為過年圍爐總是要有火鍋才熱鬧,但今天好熱阿,今天又跑去做卸貨櫃的工作,一整天喝了4公升的水補充體力,不用想也知道晚上會多熱。

準備火鍋料理要花很多時間,我沒什麼貢獻,就是順路跑去找ice cubes,沒想到很多家都賣光了,我只好繞著華人街一間間問,回到家火鍋已經開始煮了,洗個澡出來大家就已經搶成一團了,吃沒多久,UNCLE送來珍珠奶茶,大家真是開心到瘋狂,這東西在這裡真的很貴,有免費可以喝,當然痛快。

火鍋料預期是肉很多的肉肉鍋,後來發現怎麼都是菜菜鍋,有點小小失望,因為這邊肉理論上是很便宜的,但是肉舖賣的肉似乎都不幫人切薄片,所以一大塊肉很便宜,但變成薄薄一片的火鍋肉時,就便有點小貴,所以肉就變的很少,下次或許可以自己切塊,變成骰子牛肉塊鍋,這樣就可以痛快吃肉。

當晚大家又在拼酒,我裝蒜,看苗頭不對就先閃了,酒量不好的人,還是少拼,不過經過調教後,我發現我的酒量有稍微好一點,每天都喝一點酒,酒量真的會變好。

















2008除夕夜吃火鍋在PERTH








arrow
arrow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