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了半年票,原價是590,打折後561,每次使用都需要補15元的手續費,搭上來後發現坐起來很舒服,空間也還算寬敞,只是要記得帶一些娛樂設施,例如電腦,這裡有充電座可使用,所以我在車上就是寫BLOG,看連續劇,也還算是相當愜意呢!


他們的位置是兩兩相鄰,有廁所、盥洗室、娛樂車廂等,娛樂車廂可以使用電腦或吃東西,不少人會坐在這裡看報紙或小說,無聊的人也可以看看窗外,不時可以看到羊,傍晚時也可以看到袋鼠。

晚上十點多就會關閉電燈,可以方便大家睡覺,我想若一天一夜以上你挑的是非熱門時段搭火車是非常舒服的,終究要體驗這樣的旅行,那在台灣真的是緣木求魚,記憶中曾經搭過一次台北到台東的夜車,那感覺真是糟到爆,因為擁擠不說,車子坐起來超不舒服,也沒關燈就寢。

若真要挑缺點的話就是睡覺很不舒服,終究我們都習慣睡覺是躺著睡,趴著睡可以睡一小段時間,時間一長可就要命了。

至於行李若是超重20kg,他也不會加收錢,只是要求你分裝在另一個袋子內,這樣不會讓搬貨的工人太辛苦,超過20kg終究就是很重,有一點年紀的工人大概會搬到閃腰,隨身行李他就不會檢查了,愛帶多少就多少,只要有地方放就好。

上車可以帶點零食方便車上食用,就當作小學的郊遊吧,吃吃喝喝就到目的地囉!沒帶的話車上也有賣,售價跟市區差不多貴。










以下是交誼室







窗外


難得一見的沙龍捲風


Broken Hill town 不是Broken back Hill Mout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