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adelaide待了四天,這段時間我發現這真是個好地方,對我來說,好地方就是意昧著,交通便利、物價低廉,我不曉得其他地方是否也會如此,但我至少留了一個退路,若將來去了其他CITY發現不喜歡時,我就可以退到這裡專心上他們的語言課程。

早上道別時,實在有點依依不捨,因為這次同住的室友都很友善,尤其一對瑞士的情侶室友,更是nice,到了我就寢時間,還是捨不得的跟他們聊天,因為他們很健談,也聽到了很多他們國家的風俗民情。離開時,他們特地早起在七點鐘,昨晚是如此晚睡阿?卻還要為我送行,害我都有點小小眼眶紅了,因為我們只是萍水相逢的roomate阿,等shuttle bus抵達時,他們用力的揮著手,甚至還給了我一個熱情的瑞士擁抱,我在車上看著窗外,只能微笑的揮著手道別。

搭了shuttle bus 到Kswike station,這裡是搭India pacefic train的站點,離市區並不會很遠,辦了CHECKIN 後,就是準備搭車了,跟我同行的是前陣子178聊過幾次天的室友,我們要一起去參加雪梨的Mardi Gras Party,除他們外,還有一群住在perth的朋友們都不想錯過這個盛事,都會在這幾天陸續抵達,因此大家又會在sydney相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