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住這間是因為他有free wifi,且每週租金也不算太貴,還附上免費早餐和每週三的BBQ大餐,我現在選住宿空間,第一印象就是一定要乾淨了,我實在受不了在被bed bug咬了,而這裡真的非常非常乾淨,每週需要132元,還算可以接受的價錢。


但講歸講,我第一天卻又被蟲咬了,我不確定這是跳蚤還是bed bug,雖然真的是非常乾淨的環境,但是被咬就是會讓我心純疑惑,所以需要再觀察看看是不是個案,終究對於backpack來說,真的防不勝防的就是旅客,因為蟲總是跟著背包走,而蟲跑得又快又會飛,換個家棲息,piece a cake。事後認為應該是搭火車時被咬的,聽很多人說過了,火車上充滿著蟲,所以個人是這樣認為啦。


Backpake OZ座落在市中心,想去rundle male st或china town可以搭免費公車99 C,就在門口附近,因此地理位置算很好。會選這間還有最大原因,台灣人少,那我就不用每天講中文了,之前幾個月幾乎都跟台灣人住,所以覺得自己英聽方面實在進步不大,似乎就停滯在第一個月,這讓我不得痛定思痛,要找個能讓我只講英語的地方,這種外國人愛住的自然是我首選,前幾天很得意真的只有我一個會講中文,過了三天卻出現2個台灣人了....


===
後記:
後來他們的wifi老是關掉,說是整修,我住這裡期間,他們有開網路的時間只有幾天,因此若想用free charge wifi的人,請考慮再三。但在他的一樓後端可以抓到免費網路wifi,速度極快。

後記2:
後來他們更新過網路品質了,就在也沒有關閉過網路,速度也很快。

>

好久沒DIY食物了






每週三免費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