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bush Camping,更何況是under the stars,印象深刻,我們是睡在沙地上,他會準備Swag,那是一個可以包住你睡袋的大睡袋,但有點髒髒的,裡面蠻多沙粒,可以先拍拍再放睡袋進去,睡起來非常溫暖,但可以穿著保暖外套在睡,因為隔天早上很冷,應該5 degree吧,視季節而定。

升起柴火時,就會煮飯,西方人都會喝著啤酒聊天,就像在PUB一樣,東方人還是老樣子,自顧自的就是聚在一起聊天,不會想和他們社交。


共要睡兩天在沙地上,這兩天會用柴升起柴火,所以很溫暖,記得選個好位置,柴火可以撐到半夜,睡在SWAG理的感覺是癢癢的,或許有什麼小東西在裡面吧?

躺在沙地上,看到的就是滿天星光,星星堆滿天,流星也是不時出現,製造驚喜,很難形容那種感覺,有在農場打過工的人都看過,但躺著看卻都第一次。

第一天可以睡到六點,在隔天就需要一大早約末5點起床,因為要看日出,這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日出,我就獻給了他,雖然我不夠浪漫,但起個大早看這個知名石頭,還是會覺得很值得。





















More.......
NA-Bush Camping ane 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