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會大家都曉得他是非常知名的聚會,因為這都是一群有錢人才會參加的聚會,在台灣這就等同於中小企業老闆的聚會,袋鼠島參加的幾乎都是農夫,澳洲農夫多有錢從這裡可以見證。


BOB邀請我們參加這個聚會可以吃免費晚餐,我們自然是樂的參加,雖然我個人已經有點懶惰去做社交,因為每個人見面問的問題都是那些老問題,所以我通常都是微笑聆聽就好。


他們吃的東西用膝蓋想也知道就是一般西餐我們會吃的東西,濃湯跟主菜,雖然不是很豪華,但比起這幾天吃到的食物已經算是很優了。

結束後他們玩了個小遊戲,猜兩枚硬幣出現哪一面,男女分開玩,我蠻僥倖的猜中兩次,得到2005年紅酒一瓶,蠻意外也蠻開心的把它帶回家。


結束聚會後這幾天他們三人都得到重感冒,根據他們說法是因為BOB的兩位乘客都剛好重感冒傳染給他們了,所以他們只好猛吃藥希望克制感冒。


http://blog.pixnet.net/adm/index.php?op=editPost&articleId=18145303
PIXNET 管理介面 :: 編輯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