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都不怎樣,其實心裡有準備去WWOOFing時會天氣不佳,還好出門時只是陰天,要到袋鼠島來回的交通工具共花費142元,是不怎麼便宜啦,就跟付了一週住宿費是差不多的,但比起三天兩夜的TOUR,又便宜很多,因為那需花費300起跳。

在交通工具方面,首先我們是去公車總站搭車,到碼頭要花費將近2 hrs,然後就是艘超級豪華的郵輪,帶我們到彼岸,可是今天風浪特大,搖搖晃晃,讓Irene頭暈想吐,我個人也差不多有點小噁心,還好最終都沒吐。上了岸,靠!怎那麼冷,我都穿防風外套了還是超級冷,此時外面細雨紛飛,風與雨到處飄零。

下了船再搭乘Sealink(他似乎是島上唯一的獨佔交通工具),大概要20分鐘就會到Host約定見面的地方,他是BOB,到了他家,他正在煮澳洲炒飯,只所以稱之是因為,裡面加的東西都是果仁當料,所以很特別,對於他的體貼,讓我們有了輕鬆的歡愉,唯一缺點就是他講話澳洲腔太重,幾乎都聽不懂在講啥。

吃完飯後他提議帶我們去夜訪袋鼠,開著他的四輪傳動,就在他家附近,果真驚為天人,處處都看到小眼睛閃阿閃的,燈光照射處都是小袋鼠蹦蹦跳跳,他說這都是他家的農田,澳洲農夫真是個個都有錢人阿,在這裡一週我對袋鼠的感想是,多的跟台灣野狗一樣,在你家門口放一堆青菜,袋鼠就會自己來報到,清晨與黃昏時。










看到房間真是太棒了,他共提供兩人房一間、單人房兩間,我跟TING都是單人房,我的房間雖沒有TING那麼美觀,睡起來還是很舒適,且還提供暖氣機,不過那台沒啥用處,開了還是覺得不夠溫暖。

他們家真的很原野,方圓數十公里只有他跟另一戶Dannis是鄰居,所以在他家看到過許多小動物,最多的就是馬陸,其次就是蜘蛛和蜈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