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ation for child! donation for child!今天一整天講這句話不下數千次,因為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募款,本來只是抱著好玩心態,結果一整天下來站到腿酸,共募到202 AUD ,我可以分35 %所以是72元,所以相當於時薪是10元,雖然不多,但加減可以使用。

我站在CLOES門口,這是澳洲連鎖超商之一,工作人員將我們載到這個深山,就將我們丟包,直到六點才來接我們。

澳洲人真是有同情心,只要喊這句話有蠻多人都會自動投錢,若都是給我的多好,其實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黑機關,看起來很像,,而且是不是真的為孩子募款我也不知道,可是警察看到也沒說什麼,這份工作只要站著拿著桶子,說幾句話就會有人給你錢,很像乞丐對吧?跟我同行的外國女生,共募得4xx AUD,所以很傲人的PAY,還是外國人比較吃香。

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等以後沒事還可以繼續做,因為它是現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