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king cross順便去的,在澳洲我甚少看到澳洲人開的店會有排隊的,這間是少數,因為排隊這東西一般都出現在亞洲,一定是熱門食物才會有人排隊購買。

果不其然在那裡購買的幾乎都是黑頭髮的,因為ROOMMATE強力推薦,所以我買了,hot dog要價5.5,肉派3.5不算貴,吃了後覺得很特別,並沒有多好吃,但吃起來會讓你滿嘴花掉。

作法是熱狗裡面塞一堆奇怪東西,豌豆泥、肉泥、熱狗、美乃茲、chili、tomato source等,要到這裡會有點小累,不管是從植物園或opera house都要繞著走,市區pitt st,靠近YHA也有分店,味道如何沒嘗過。

located:cow per wharf road way, 屬於Woolloomooloo area






對面是shell gas station

















清澈的雪梨港海水,吃熱狗還有美麗的VIEW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