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ronga Zoo號稱是澳洲最大的戶外野生動物園,也是品種最多的動物園,更是台灣旅行團來雪梨必去的點,因為種種廣告因素我們來了,來這裡的主要方法就是搭渡輪,搭渡輪沿途可以看到歌劇院、和惡魔島。

你可以買套票44 元,可搭渡輪、纜車、門票、公車,但後來根據比較發現拿八折卷比較划算,大概約40元,哪裡拿呢?information center都可以拿到,我們除了公車沒搭到外,通通都搭到了,所以其實不是很划算,八折就夠了。

渡輪約10 分鐘就到了,很快,到達入口需要搭乘纜車到無尾熊區,我猜這個設計主要是為了觀光客,動物園那個國家沒有?來澳洲想看的動物自然就是koala,kangaroo、Wombat袋熊、鴨嘴獸,因此園方特地闢建了纜車就是讓觀光可以直接搭纜車,第一眼就看到kaola,這樣就不會覺得白來一趟。

所以當我們跟kaola拍完照,就差不多可以走了,這裡拍照需花錢才能合拍,且不能抱著拍,一次約20有找,他會幫你洗出來,也會幫你用你的數位相機拍攝多張,backpacker自然就是籠外拍囉。

整體而言這個動物園,他養的動物比較乾淨、環境也比較舒適,這是跟台灣的木柵動物園比較起來的感覺,台灣的少部分動物看起來有皮膚病,且毛皮光澤沒這裡亮。整個走完一圈覺得soso並沒有多好看,因為跟木柵動物園同質性太高,都是關在籠內,並不是野放(澳洲有很多私人動物園都是野放眷養的),他的設計地圖也是亂七八糟,看著指標地圖,實在不知道自己在哪裡,因為分岔點太多。

主要這次目標就是看無尾熊、鳥秀,鳥秀一天兩場,一次約30分鐘,個人覺得還蠻精彩的,就是一堆鳥在表演,從你上空俯嘯飛過,背景是大橋和歌劇院,配合著管理員做動作,還挺有趣的。












雖說雞也是動物,但你叫我到動物園看雞,我就會覺得很XX,BUT,他的雞台灣沒有的喔


睡翻了吧??袋鼠桑



more...
EA-Taronga Z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