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的時候就很喜歡看外國人吃飯或做料理,因為他們吃的東西很多都是我們平常不會吃的,例如cheese,他們會抹在麵包上或餅乾上吃,對於嫻熟悉西方文化的人可能覺得沒什麼,但對於我卻覺得很新鮮,我會思考,為什麼吃這樣的東西可以當一頓餐,這樣吃的飽嗎?等等...

然後去賣場時,我就會注意看這些說明資料,看看到底要怎麼樣料理,因為很多東西對我來說都很匪夷所思的料理方式,但卻是很有趣的組合方法,有機會時就會拿來試驗料理看看味道是否合我的胃口。

我想我回台灣時,應該很會自己料理三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