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是Bed bug的最愛,三生寵幸,所以我曉的該如何對付他們,如圖去藥局買這種藥膏,被咬時就塗抹一天多次,就不會癢了,一條約末$ 10,不同地區價碼不一。

根據網路上的說法,殺他們方法很簡單就是把所有東西都丟到熱水煮,就殺光了,但實際上是否這麼簡單,我無法驗證,但我曾經把我睡袋扔到太陽下曬,似乎真的絕跡。




BED BUGS捏他時會有一種類似杏仁的味道,且初期叮咬時,只是數個包聚集在附近,看起來似呼沒啥,可是過個兩天後就會呈現紅色很像蚊子咬的傷口,然後就是一直都紅黑色一小塊盤據在你身上約兩個月才會變淡,男生還好,女生可醜到爆,在高峰期,我身上停留了近六十個小紅黑點,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討厭受寵性的原因。

朋友推薦 BUSHMAN,也可以防蟲,我使用過後發現沒效果,蟲照咬,且睡覺時塗抹厚厚一層,真是超級不舒服,我寧願被咬,也不想抹它,更何況真的一點效果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