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的流浪是一生的養分。」林懷民這麼說。

三年來,許多結束打工度假旅程而歸國的背包客,都自認在國際視野的拓展、獨立人格的養成有了極大的成長,也藉著旅行中與各國背包客的交流,調整了原有的價值觀,並在過去從未遭遇的種種挫折、意外中拾獲滿滿的熱情、勇氣,尤其對於實現夢想這件事,更是與成行前有了不同程度的堅持。

這樣的簽證,一生只有一次申請的機會,而令人扼腕的是,紐西蘭政府開放給台灣的打工度假簽證,卻有一直設定了名額的限制;而且今年更是在開放申請之後,立刻被申請一空,留下無數準備許久的錯愕嘆息。這樣的限制彷彿在告訴我們:「通往夢想那輛列車座位有限,擠不上的請等下一班。」然而人生的旅程不能等待,自我實現的門票也得靠自己爭取,於是我們決定發起這次連署活動。 如果紐西蘭政府願意再開放多一點名額,就能讓更多未來的背包客踏上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大地,美麗的蝴蝶飛過滄海,震動的七彩翅膀,最後將能在台灣掀起颶風。這些人未來很可能在旅程結束後,回過頭來影響台灣的現狀,並且將給了他們冒險舞台的紐西蘭視為靈魂故鄉而終生感激。我們懇切地希望透過這次的連署,將被擋在申請門外所有台灣年輕人們的那份殷切期盼,傳達給紐西蘭政府知道,希望他們願意為台灣取消名額的限制,或至少,增加每一次開放的申請名額。

限量是殘酷的,期待透過您貢獻的熱情與力量,這份殘酷或許有一天也能被取消。
点击图片

紐西蘭打工度假簽證名額連署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