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裡滿一週嚕,七天算是滿短時間,可是卻覺得好像經歷了好長一段時間,相信以後會覺得時間愈過愈快。在這可以學到很多語言,基本是英語、日語、廣東話和英語,因為沒什麼事時同住一起就會聊天,可以順便學幾句簡單對方國家語言,最近我學的是廣東話,有幾個台灣人說,我的口音已經向廣東國語了,難道真的被同化了?

很多人說澳洲不常下雨,來這裡七天,下雨四天,當然沒有一直下,但就是偶而下一下,你就覺得好煩,且這裡溫差非常巨大,同時扮演夏天和春天,清晨好冷,過了中午好熱,若是台灣這天氣會讓人感冒,所以我蠻戰戰兢兢的。

昨天已經繳未來一週房租,接下來想要到各地的HOSTEL住看看,我覺得我還是比較適合都市生活,窮鄉僻壤雖然美麗,但還是住在都市方便,好歹買吃食方便許多,每天都有好多事要抉擇,中餐、晚餐吃什麼;明天要不要移動到另一個HOSTEL;工作要繼續嗎?;要不要買車呢等等,好多事情需要做決定。


今週決定去fremantle瞧瞧,然後在去subiaco market和rottest island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