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JOAN聊天發現到原來這間LODGE已經有一百多年歷史,他的前身是婦產科,專門接生用,難怪覺得走道怎麼這麼迷離。JOAN說有些在這裡出生的老人知道這棟建築要拆除,更是捨不得到一直流連,拆除主因是,房子主人要收回重新蓋,JOAN只是租下這間當LODGE,但她已經在隔壁建設一棟同名HOSTEL,打算未來繼續營業。

2008年後這間也要漲價,各漲10元,因此每週就要100元了。JOAN說他來澳洲已經20多年,她前身是中醫師在北京營業過。

這裡的整個環境基本上我必須給兩顆星,滿分是五顆,首先當然就是房子有點老舊,設施不足,天氣太熱時,房間沒有風扇可以搧風或抽風;相對冷時也沒有對應裝置。廚房、交誼廳也是髒髒的,浴室自然也是髒髒的,整體而言就是髒髒的,但最糟糕的是還有bad bugs會咬人,但那是隨機的,不是每個人都會被咬到,像我就是偶而會被咬,但蟲子卻老是抓不到。

優點方面則是:機場接機、住宿便宜,每週100 AUD(其他家幾乎都要120上下)、有網路可以用(限時段)、台灣人特多、免費早餐、老闆會講中文。

終合以上,來到PERTH是否想住這裡,應該會比較有個底吧?但不得不說的是,這裡常常爆滿,好多人想進來都得提前預約,因此房間總是滿額,看來低價還是,有他的魅力所在。

後記:本來說要拆掉,原址不繼續營業,可是即使到2008年十月,聽說還是繼續營業中,不知道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