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份JOB是vito介紹我們去的,聽說蠻固定每週可以做一天,且不需繳稅,算是黑工一種。每小時有20元淨拿,當然這麼好康的工作一定是辛苦要勞力的啦,那就是搬運工。

我們搬運的是健身食品公司的包裹,每次一櫃,將其搬光即可,通常搬運完會花到約7小時含吃飯時間,我做兩天,第一天賺到150元;第2天賺到160元,說真的非常好賺,換算成台幣快10000元,也不過短短兩天,但出賣勞力的後果就是,腰酸背痛啦。

但你說真的很重嗎?其實並不重,一個包裹最多也不過15 kg,比較麻煩的是分類,所以會花多點時間。這份工作只適合男人去,女生就沒辦法賺。跟我們一同搬運的是他們員工,個個都是健身肌肉男,比較令人好奇的是他們員工為何都是肌肉男,我想唯一的解答就是他們賣的是肌肉高蛋白,所以員工吃會特價吧?且他們工廠還與健身房連在一起,很多當地人都會到這裡來運動。

這個小鎮是mayland離perth搭公車約10 mins,附近非常熱鬧,有各種速食店跟超市,另一個工廠在Belmont也是二手市場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