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東西在澳洲還真買不到,原因不明,可能是氣味特殊還是什麼吧?但發現對抗蚊蟲還真有效,不管是消炎止癢就是比你塗什麼奇奇怪怪的藥有效很多,因此我拖人幫我從台灣帶一罐過來。

聽去過NZ的朋友說,他在NZ就是靠這個打遍紐西蘭天下蚊蟲咬,所以這次來澳洲他買了一大罐來。

現階段我是用白花油,效果跟樟腦油差不多,既便宜又好用,這是機場買的小罐50 NTD,我用了以後整晚只聽到室友唉唉叫,我卻蚊蟲不侵,一覺安眠到天明,這真是國寶阿!

但我查GOOGLE卻說樟腦油一點效果也沒有,那只是幻覺,蚊蟲根本就不怕,我也不曉得誰對誰錯,總之現階段用起來就是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