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stralia day澳洲國慶日

這一天對oz真的是非常重要的日子,他們連放三天假,因為重要的日子剛好碰到星期六。我們拿著收集到的DM,注意到mandura似乎有特殊慶祝活動,所以約了數人一起來到這裡,mandura line是最近才新蓋好的,所以平常也很少人會想來到這裡,我們在這裡逛,發現亞洲人真少,它鄰近著海港,所以不消說,我們午餐就是吃海鮮啦,不同的是,這次吃海鮮我們卻在偷偷餵食seagull吃薯條,最後還被店經理罵,因為海鷗很貪心,看到同伴有食物吃,自己卻沒有它會生氣,叫囂,賴著不走,所以可能是這樣讓其他顧客投訴。

餵食海鷗方法很簡單,把薯條夾在手上,海鷗就會俯衝把你手上食物叼走,或者,把薯條故意放在桌上,大膽的海鷗就會衝過來吃食,有興趣可以看影片,當然最慘的是,我的一盤海鮮,放在桌上等其他同伴時,竟然有死海鷗衝下來叼走我的章魚圈。



OZ day實在非常炎熱,這幾天都這樣,我沒有帶任何防曬用品,所以盡量都走在有陰影地方,這個海港有點小、沙灘也不美,也沒有超市,所以從perth坐火車快一小時就沒任何意義,但若不是這個機會,我們也不會想搭火車來這裡,所以看看迥異於PERTH的海港、建築也是格外有趣。

走在橋上竟然碰到有人用跳水慶祝australia day,他從大橋一躍而下,連續三次,我們在旁也捕捉到鏡頭,恩,真是刺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