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體來說,我認為西澳這裡的澳洲人友善居多,幾乎可以說九成吧!所以前人說的是有道理的。但也遇到過幾次不友善的,這幾次都剛好是跟服務業有關,例如公車司機、銀行行員,當然有可能是我們言語溝通有障礙,所以製造出了不耐煩也可能是旁因。

撇開掉這些跟服務有關係的,我認為就很少碰到不友善的人,大部分人在街上見到,即使不認識,只要眼神交會,都會給你一抹微笑,或跟你說聲[hey guys !],这让我有些不习惯,但久了到也還好,走在街上就會主動對人微笑,我想我到台灣若這樣做,一定會被人懷疑我有壞企圖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