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Pemberton我們住在當地的YHA,這是一個小小的城鎮,第一次注意到原來YHA不是每一間都非常乾淨漂亮、舒適,也是有看起來破破舊舊那種,我們住在一棟遊客專門住的地方,這裡晚上星星依舊美。

我喝了一點今天買的酒,挺潤喉的,好喝。早上醒來在鎮上簡單逛逛,吃個早餐就出發了,今天的目標就是樹,因為這個周邊最知名的就是巨樹,開車沒多久就到了第一棵巨樹,這棵約末75M,樹身已經有前人幫我們打好的基礎,只要順著長釘一路向上爬即可,很多女生都哇哇叫爬沒多高就嚇得叫媽媽,但也有勇敢台灣女生順利攀爬。爬這棵巨樹,上去雖恐怖,但最可怕的還是下樹,因為你得一直看著地面,才不會踏錯階梯,若不慎一滑,恩~希望下面的人能接住你。

這裡共有兩顆這樣的巨樹,我們兩棵都去拜訪過,但兩顆相隔距離確有約5KM,所以其實擇一即可,上面風景其實沒什麼,因為太多巨樹阻擋你的視線,所以你看到的都是樹的頭髮,但其實這裡本來就是一堆樹。下來後看到一堆人在餵鸚鵡吃飯,這是很有趣的經驗,因為你手上只要有麵包、瓜子等放在手心上,鸚鵡就會從樹上飛下來,停在你手臂上吃你手心的食物,這種與動物互動的經驗,算是少有的,所以很新鮮。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VCR。







驚人的樹瘤


YHA















樹頂木屋






西南澳-Pember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