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non Backpacker座落在市區的Franklin street ,隔壁是YHA,對面是公車總站和唐人街、Coles,更棒的是,機場的Shuttle bus,還把這裡當其中一個站點,所以你要抵達或出發利用飛機、火車時,都可以在這裡上下車,Door 2 Door。

這間BP,比起cheviot lodge大概大上2.5倍,住的幾乎都是外國人,有提供免費早餐和晚餐(apple pie),有網路但非FREE,$3/hour,環境還算可以接受,不會很髒、也不會很乾淨,他們很勤於打掃,但因為外國人本身就是比較髒,所以住在一群外國人的房間,要有心理準備,住的第一晚一個法國人就喝醉,吐了滿地。

當然有外國人就要小心隨身行李,我的一個家裡帶來的超級大袋子,裡面放了我的布鞋、髮膠泡麵也不知道是誰幹走,跟Reception報備過了,無疾而終只好作罷,時間點就在我去市區逛逛時,回來後才發現整包消失,個人是懷疑我上舖的法國人,但沒任何證據嚕!因為當天只有他們check out。


沒有個人locker,房間有風扇和冷氣、沒有公共晾衣空間,3晚$45,一晚19,因此每週也才100上下,樓下就是網咖+trave agent和P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