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下午五點鍾,地點Paddy's Market,走進來只覺得怎麼好像所有人都再等待某件事,突然一個老闆發難『1 dollar』『1 dollar』『1 dollar』,接著就此起彼落,大家都在叫『1 dollar』,深怕自己東西賣不完一樣。這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對於很多家庭主婦甚至留學生自然就是搶便宜的好機會,因為蔬果不耐留,老闆若不賣掉,明天可能就爛掉了,所以便宜賣對他對顧客都是雙贏,且老闆也不需要在運回家,重個半死。

不需懷疑,老闆只要說『1 dollar』的東西你就大方說你要了,大部分會有這種價錢的都是不耐放的東西,我這次買了水蜜桃、葡萄、桃子,通通1 kg重量,總共只花了 $3,連很昂貴的地瓜,西澳每公斤6~10元,老闆也是 $1在賣,可惜我這裡沒廚房,不然就買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搶,每週四~日,每天五點~五點半,逾期不候,最精彩的自然是星期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