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這就是重頭戲,大家都是為了看這一顆大石頭才來的,剩下兩個行程是因為包在一起,所以一起經過的。你可以看Sun Rise and Sun set,Sun set時可以遠看Ayers Rock,很多人都會在這裡吃飯喝紅酒,直到日落,但那是有錢人的玩法,我們就只能喝著啤酒或飲料慶祝這一刻。

西方人都會發揮創意,利用石頭當背景拍攝搞怪照片,我們也不例外跟著一起搞怪。日落真的很美,顏色一層一層的退去,從深紅、淺紅、亮橘等慢慢變化,但我們沒時間看完到變成深褐色就得離去了,有點小小可惜。

隔天早上則是繞著Ayers Rock健行一圈,這真是個大石頭阿,即使快快走,也要90分鐘上下,在這途中,你可以非常近的距離看著大石頭變色,一樣是一層層的變化,美到不行,但請注意一定要穿夠保暖衣服,真是TMD的冷,並帶足夠的水,一般人大概都會認為是日出時遠距離看大石頭,事實上是沒有的,因為沒那麼多時間。

我們沒機會攀爬大石頭,因為當天Cloudy and Windy,所以只好放棄,但昨日的日落時,我們卻看到一堆人在爬,所以這是可遇不可求的,所以請衡量你的幸運值。

原住民是不希望大家爬的,但澳洲政府卻在這裡建了斗梯讓大家爬,當時是因為觀光經濟政策,所以兩者很尷尬,到最後因為死了太多人(Have deth 35 people),所以就希望大家都不要爬,不然叫救護車跑那麼遠路,也很辛苦吧?

順便一講,看大石頭時,很多很多蒼蠅!知道該怎麼做吧?




攀爬Ayers Rock










Rich tour


喝紅酒享美食,對飲大石頭



知名景點很多水可以裝


Sun set 時 搞怪時刻到









More....
NA-Ayers 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