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lbourne Royal Botanic Garden:
這兩個地方剛好就是鄰居,所以可以一起逛,只要搭乘免費公車最後一站下車(N.O. 11)就是了,他們號稱這是澳洲最棒的植物園。一進去的感覺是的確不若其他城市的Botanic Garden,但卻也是大同小異,或許是冬天吧?天空灰灰的,也沒看到什麼驚人值的讓我回味的東西,就這樣悶悶的走了一圈後就出去了。當然不是說他不好,它的水準高百倍於大安森林公園,只是在澳洲已經看過太多讓人驚訝的大自然風景後,對這樣的平淡花園就少了新鮮感了。


Shrine of Remembrance
相比之下我到覺得這個比Botanic更吸引我,因為佔地寬廣,成列的東西也吸引人,所以我看的挺開心的。最上層爬上去可以鳥瞰整個市區CBD,風景宜人;最下層就都是徽章、獎牌等東西,非常有歷史典故;外觀的紀念大樓則處處都是精緻的銅雕,在外面的馬路上還可以看到馬車載人逛街來往於車站間,只是不曉得多少錢。














所以到Melbourne可別漏了這兩個地方。




Mr. John Monash他就是百元大鈔的主角,雖不知道他有什麼豐功偉業,但能當澳洲最大面額大鈔,一定是跟咱們國父一樣是個偉人。





More...
Shrine of Memories and Botan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