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的這段時間,花我最多時間的就是有關澳幣的買賣,因為澳幣這幾年漲個不停,所以何時買真是個傷腦筋問題,前陣子因為美國次級房貸聽網友說最低DOWN到25元過,但我無緣一見,可在我五月申請到WHV後,我就立刻存一筆錢到銀行作定存,11月為止,我領出來剛好有近百元的利息,外加上我購買時的點為26.9,如此一來,我共省了近萬元,這些剛好都可以拿來兌換澳幣使用。

於是我跑去兆豐,為何選這間呢?因為所有網友都推薦到這裡換錢,好處很多可以查BP有資料可尋,此外還可以得到免費電話卡一張,我共換了兩千多旅支,外加上幾百元現金AUD,初期應該是夠我用了,不夠的再賺吧!

旅支最大缺點是大部分都是面額100,但若你要200的可以到吉林路100號的國外部兌換(捷運中山站),因此你若換個2000,你就要簽名20次,就像小學生一樣,會累死你!而現金部分,他們沒有其他金額,只有100跟 10元可換,所以就加減用囉!

為何要換旅支呢?因為身上若帶太多現金不見了、被搶了就糟糕了,旅支則可以申請理賠,此外若你用匯款從台灣,你人在澳洲真正領到錢最快也要一週,正常是兩週等待期(匯費約末900 NTD);旅支比現金匯率更漂亮, (旅支沒有期限的,記得買大銀行的,如:美國運通、花旗)因此這麼多優點,怎麼能不選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