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房子在paddy's market 對面3F,樓下是網咖和味千拉麵,網咖是林媽媽開設的,他人很開朗隨和,住宿一週100元,可以免費使用網咖的資源,床位雖小,但住起來還算OK,室友是個女生,還好他願意收容我,因為女生通常都會跟女生當室友,在sydney整體來說女生找share house超容易,男生比較難,原因就是很久以前說的,會來woking holiday以女生居多,所以男生是很辛苦找房子的,除非是情侶,因此我找了挺久。


本來是跟一個女生一起找,找到new town一間還算滿意的房間,卻因為考慮一天期間被其他人佔走了,因此只好作罷,搬到原先找到的現居住地點。另個女生找到更好的share house,是韓國人開設的,每週95,有wifi等全包,算是吉人天相。

目前打算在這呆一個月,好好深入瞭解sydney cul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