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stel來了對姊妹花,是親姊妹,妹妹腳裹著大石糕撐著柺杖走來走去,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妹妹在農場打工採葡萄時,因為運送葡萄時被運送車碾過,導致一腳種大無法行走,當時他姊姊目睹這一刻,還以為妹妹當場掛了。

偏偏他們的工頭是無良工頭,柬普寨人,事後逃避不見,他們只好求助於雇主,是不是能夠如願拿到賠償金額目前未知,還好的是,台灣有保險,雖然不一定能夠全額賠償,至少在這邊的付出,還是有機會舔平一些。我在想倘若他們不是親姊妹,一個人遇到這問題要怎麼面對呢?包括行李該怎麼攜帶、看醫生問題、賠償問題、找住宿點等,我想可能大部分人就選擇包裹款款,回家去了。

合他們看了四次醫生,急診100,一般200,所以共700元(擇合台幣多少呢?),未來還要看幾次還不知道。他們本來以為不用錢,因為醫院都沒跟他們收錢,他們高興的以為免繳,後來帳單還是寄到hostel,因此只是緩繳罷了,爽太早。

所以任何工作都請小心,一旦你真的受了傷,我想你的working holiday就真的消失了,你我都沒辦法遇到親姊妹幫忙你的情況,一個人要面對這些問題真的不容易,更何況此刻你受傷著,根本就沒法去打工,少了income如何過生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